Fight

Fight

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台南鐵路地下化」民辦說明會

請廣為分享,將首次揭露「民間版台南鐵路地下化設計」
「台南鐵路地下化」民辦說明會 敬邀被徵收戶與市民大眾參加 

時間:2013年1月19日(六) 13:30pm 
地點:台南市長榮里活動中心(北區長榮路5段41巷46號) 


歡迎被徵收戶與市民大眾參加 本次說明會除將破解官方謊言、解說「台南鐵路地下化東移違憲案」源由、未來進程、居民得失、公民權力、自救會訴求、審議式民主與後續行動外,更將邀土木工程專家王偉民先生首次揭露「民間版台南鐵路地下化設計」!此設計不但徵收民地最少、影響民宅數最少、拆除樓板面積最少、保障民權、符合憲法外,更較官方核定之「台南鐵路地下化東移」版本有較高之土地利用效益。

歡迎被徵收戶與市民大眾參加。 王偉民先生在台北樂生療養院拆遷案中,以土木工程專業對抗世曦工程 (亦為本案設計承包商)、御用學者群、北市捷運局、與交通部。樂生案中官方堅持「拆除樂生院、開挖興建廻龍機廠」是「最佳而且唯一」(這句話也屢次出現在台南鐵路東移案的官方說法中)可讓新莊捷運通車的方案。事實證明,御用學者專家冺滅專業,其地質保證與設計堅持全為虛構。新莊機廠的開挖興建造成走山、樂生院舍龜裂、山下的廻龍醫院及周邊十萬居民汲汲可危。在廻龍機場無法完工的狀況下,新莊捷運也在去年12月通車。御用學者專家的「最佳而且唯一」方案在實證中完全破產,官方雖承認機廠選址錯誤,但仍不願將土方回填,無人為錯誤的決策負責。除樂生案外,王偉民先生亦參與貓纜、核二廠螺栓、碧潭橋遷移、北投纜車等工程弊端的揭發。

 http://news.chinatimes.com/domestic/11050615/112012121400215.html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dec/1/today-life1.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