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ht

Fight

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10/21 反南鐵東移自救會 暨 南鐵居住正義青年小組 赴市議會陳情採訪通知]

[10/21 反南鐵東移自救會 暨 南鐵居住正義青年小組
赴市議會陳情採訪通知]

[沒有程序正義,沒有實質正義!]
  南鐵東移案,從規劃、辦理至核定,身為權利相關人的居民,竟完全無參與討論的機會,連最基本「知」的權利都被剝奪。對此,自救會與青年小組強烈要求市府遵守《資訊公開法》,公開且透明的供全民檢視,勿再迴避南鐵的爭議,並召開聽證一一釐清各個爭點。
居民與聲援學生於 9/11, 9/12夜宿市府,要求召開聽證,卻只換來3場限制公民參與的座談會,始終得不到市府溝通協商的誠意,自救會蘇會長還於第3場座談會,遭便衣警察濫權值勤,推倒受傷。
  即日起,市議會將進行市政總質詢,居民與學生希望能透過議會,將我們的訴求傳入市府,盼議員不分藍綠,一起關心南鐵案。

記者會時間:2013.10.21 上午10:30開始

地點:台南市議會正門口 (708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懇請採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