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ht

Fight

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台南,晚安。沙丁魚樂團EP首發預購音樂分享會

時間:12/28 19:30-21:30
地點:A ROOM(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一段234巷17號)
表演者:沙丁魚樂團
與談人:反台南鐵路東移自救會成員

「在這個擁擠的城市裡,做一條勇敢的沙丁魚!」

沙丁魚樂團由原是高師大吉他社的林宜靜與賴書明所組成,風格為清新可愛的非主流音樂,原本只是吉他社裡的隨性組合,卻成了高雄義大世界與夢時代的固定駐唱樂團,經歷了兩次環島旅行演唱與貢寮海洋音樂祭的洗禮,今年更成為高雄街聲StreetVoice固定邀請創作團,是南部相當具有代表性的創作樂團。

但主唱宜靜的視野並不只在音樂上,她更想用美好的歌聲,將公理與正義的聲音告訴更多的人。她曾為即將被拆毀的新店十四張老厝寫歌、拍MV,也曾與高雄野鳥協會合作,舉辦「守護草鴞募款演唱會」。面對南鐵東移議題,她更組織團隊製作採訪影片,並寫歌聲援議題。這次EP發表會,沙丁魚特地邀請反南鐵東移自救會成員現身說法,其目的,就是為了讓土地正義的價值傳得更遠。


團體介紹:
由主唱宜靜與吉他手書明所組成,表演音樂類型為清新可愛的非主流音樂,由吉他手書明負責歌曲的編制、彈奏吉他及合音,而主唱林宜靜負責吹口風琴、節奏樂器及唱歌。

沙丁魚樂團臉書
http://ppt.cc/gNH3
沙丁魚樂團streetvoice
http://tw.streetvoice.com/users/lionfish/
南鐵反東移事件懶人包http://issuu.com/tnfandongyi/docs/______?e=9119027%2F4561753
反台南鐵路東移自救會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FanTaiNanTieLuDeXiaHuaDongYi?fref=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