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ht

Fight

2015年7月18日 星期六

【摘錄自徐世榮教授臉書】請問,誰是「合法拆遷戶」?賴清德怎可如此鴨霸?

       環境影響評估的行政訴訟目前還在高等行政法院審理中,都市計畫通盤檢討則是正在送往內政部的路途中,內政部都委會尚未開會進行審查,至於,土地徵收計畫則是因為前二階段都尚未定案,因此,根本都還沒開始。在這樣的狀況下,是否會進行土地徵收?是否要進行拆遷?拆遷的範圍有多大?其實根本都還是個未知數。


請問,誰是「合法拆遷戶」?賴清德怎可如此鴨霸?
前些日子,反南鐵東移自救會的朋友寄來一份公文,該公文受文者為:各鐵路地下化合法拆遷戶。這讓我非常的納悶,因為,究竟誰是「合法拆遷戶」?在目前的行政階段,到底誰有那麼大的權利可以來決定誰是「合法拆遷戶」呢?
因為,環境影響評估的行政訴訟目前還在高等行政法院審理中,都市計畫通盤檢討則是正在送往內政部的路途中,內政部都委會尚未開會進行審查,至於,土地徵收計畫則是因為前二階段都尚未定案,因此,根本都還沒開始。在這樣的狀況下,是否確定會進行土地徵收?是否確定要進行拆遷?拆遷的範圍到底有多大?其實根本都還是個未知數。
那麼,就要請問了,誰是「合法拆遷戶」呢?賴清德怎麼有那麼大的權利在現階段就稱人家為「合法拆遷戶」呢?他依據的是什麼法律?他合的又是什麼法?難不成台南市已自成王國,自己訂定了相關的土地徵收法規?可否請賴清德及台南市政府出面解釋?是否也可請監察院介入調查?
賴清德這樣的行政作為根本就是違背現行的法律規定,非常的威權霸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