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ht

Fight

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轉自農陣]

反台南鐵路東移分享

[轉自農陣]
是什麼樣的政府,什麼樣荒腔走板的官僚體系,把平凡的老百姓逼上街頭,讓學者與居民必須用身體與國家機器拉扯肉搏,只為捍衛自己最基本的居住權與人性尊嚴?

::七月五 救大埔::
欲前往聲援者,可搭火車至竹南火車站,再坐計程車到仁愛路公義路口。張藥局只剩窄小的立錐之地,牆面上高懸怨字布條已久,但當一位稱職的政客的必備條件,即是在鎂光燈下擺出道貌岸然的姿態(有時候還得熟習臉書?),但對自己最黑暗最血腥的暴政選擇性失明。
---------------------------------------
【清晨六點 守護大埔最新消息】

守護大埔,十點見!

今天清晨四點,行政院前約有三四百名的優勢警力,封鎖忠孝東路,強制驅離大埔居民與聲援民眾。令人遺憾的是,大埔張藥房的張森文大哥被架上警備車後,在警備車上昏厥送醫,目前仍在台大醫院觀察中。

大埔居民要求原屋保留家屋,就是兼顧情、理、法,以及公共利益與安全性等多重考量的最佳方案。如今政府不但公然背信、欺騙人民,還以國家暴力恐嚇抬離手無寸鐵的人民。

樂生被拆的5年後,政府宣布不拆屋其實捷運也能通車;王家被拆一年後,大法官宣布都更條例部分條文違憲。政府至今不知悔改,以發展、公共利益之名,圖利財團建商炒地皮,市井人民卻家破人亡!

這是人民站出來的時刻了,靜坐兩天,行政院江院長拒絕與大埔居民見面,今天就讓我們進去行政院找江院長。

十點見!

http://youtu.be/IEY5jsbqlJ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