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ht

Fight

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沒有居民參與,哪來專案會議?]

緊急聲援通知:9/10(二)14:00 台南市議會

繼8/27南市府都委大會未通知自救會想偷跑程序,經當天抗議暫時取消後,南市議會又緊接著偷跑會議,9/10召開「台南鐵路地下化專案小組」(第一次會議),其中與會列席者包括台南市府相關局處及中央交通部鐵路改建工程局,但卻未邀請身為利害關係人的「反南鐵東移自救會」住戶,我們要求市議會負擔起監督市府之職責,勿單方面聽取市府報告,而將影響最直接的自救會成員排除在外,以下三點訴求:

一、市議會召開之「台南鐵路地下化專案小組會議」應邀請利害相關人「反南鐵東移自救會」代表列席發言。

二、市議會應本於監督市府之職責,要求市政府盡速舉辦行政聽證,廣納各方對鐵路地下化之意見,並釐清相關爭議。

三、聽證召開、爭議未決前,貴會應先拒絕通過鐵路地下化之相關預算,並要求市府停止鐵路地下化之相關作業。

今天自救會將會持續爭取列席參與發言,請各界關心臺南鐵路地下化的朋友,盡可能一同前往聲援,感激不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